单位简介

一、 南京汇金锦元光电材料有限公司简介

1.基本概况

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注册资本15725万元,位于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专业化规模研发与生产柔性透明导电薄膜材料产品的企业。通过ISO9001和ISO14001认证,银行资信AAA级。公司建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拥有实验室2100平米,研发设备28台。与浙江大学、韩国锡元真空镀膜研究所等高校院所建立长期稳定的产学研合作,并与浙大共建透明导电材料研发基地。拥有授权专利22项,其中发明专利5项。

2.主要产品

汇金锦元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公司拥有完善的产品研发和品质控制体系,同时,与日本著名专业公司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与国内大学、科研机构共建了透明导电薄膜材料研发机构,掌握了多层纳米级光学薄膜设计和制造能力,拥有多项发明和新型实用专利。现已实现高透、低色差电容膜和高透结晶膜、隔离膜、防辐射膜、调光窗膜等各种类型、各种规格产品的全覆盖。产品的各项指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可以满足国内外各类客户高品位需求。


二、 南京汇金锦元光电材料有限公司科协简介

南京汇金锦元科协成立于2015年,科协会员106人。南京汇金锦元科协在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协的正确领导下,以技术创新为中心,深入开展科普活动,以此提升企业素质。采取实际措施加速公司的技术进步,促进公司经济效益的提高。进一步加强面向职工的科学技术普及工作,激发员工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促进“科技兴企”,努力打造科技人员满意的“科技工作者之家”。

联系方式